2012/11/08 12:00

萬聖趴遇襲! 老外被"鬼"打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個美國籍男子來台灣學中文,日前參加一場萬聖節派對,卻被十幾個黑衣男子毆打,打到眼睛都腫了,還縫了十針,事後他跑去報警,沒想到警方態度很消極,還要他自己去調監視器。

  變裝派對結束,各種妖魔鬼怪一哄而散,穿著紅褲子的JEPH,玩的很開心準備離開,只是出了會場,他立刻用跑的離開,因為後頭這群黑衣男子追了上來,就在監視器沒拍到的地方,對JEPH又打又踼,眼睛腫了一大圈,瘀血紅腫,額頭撕裂傷縫了十針,被一群陌生人圍毆,JEPH嚴重腦震盪,因為喜歡台灣人的熱情,來台學中文,沒想到卻遇到如此激烈的對待。

  事發兩個星期了,眼球還有血塊,視力明顯受損,腦傷關係也讓他行動變遲緩,籃球高手的他,現在連運球都有問題,只知道參加變裝派對,卻莫名遭一群人圍毆,原本外向帥氣,體格健壯,現在完全不敢跟人互動,但更讓他失望的是,朋友帶他報警,警察卻說抓不到人不用報,一向以人情味聞名的台灣,在JEPH心中大打折扣,不過相信台灣還是有熱情在,JEPH選擇繼續在台學中文,只希望警方快點緝凶,還他一個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