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5 18:58

印度男用鼻子打字 47秒打103個!

黃涵逸 編譯

  用手打字不稀奇,用鼻子敲鍵盤才厲害。印度男子胡賽因,是金氏世界紀錄打字最快的紀錄保持人,不用4秒就能打出26個英文字母。但是這次他改用鼻子來挑戰,47秒就打出103個英文字母,再度刷新世界紀錄,更成了名符其實的打字神人。

  畫面上的男子,不是用手竟然是用鼻子敲鍵盤,圍觀民眾神情緊張,用鼻子ㄧ個鍵ㄧ個鍵,精準輸入字母,看似不方便,速度卻一點也不受影響,時間到只花了47秒多,就打出103個英文字母,比前世界記錄保持者的1分33秒,整整快了一倍,印度男子的鼻子打字絕技,不只驚人更得到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23歲的胡賽因,其實是世界最快打字紀錄保持人,手指在鍵盤上四處飛,速度快到看不清處,從A打到Z26個英文字母,竟然只要3.43秒,厲害的絕技也被封為打字神人,好勝的他,還是不滿足,每天花6小時苦練鼻子打字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現在,不管是用鼻子還是用手打字,都得叫他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