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8:58

房子像茶壺! 無錫展示中心耍噱頭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江蘇無錫出現一個超大紫砂壺形狀的建築,奇特的外觀,引起網友熱議,原來,這個大茶壺是當地的旅遊展示中心,為了宣揚無錫特有的陶瓷藝術,才特地打造成紫砂壺的模樣,搶眼的外觀,也讓它成為當地地標。

  圓滾滾的外形,還有尖尖的嘴巴,遠遠看過去,一個巨大茶壺,座落在空地的正中央,奇特的外觀,也引起網友熱議,位在江蘇無錫的紫砂壺建築,高度近十層樓高,也因為長相太獨特,吸引路過民眾搶拍,走進裡頭,內部裝潢也不馬虎,還用彩色玻璃裝飾天花板,可愛的茶壺屋,原來是當地旅遊展示中心,特別建成茶壺造型,彰顯地方特色,巨型紫砂壺,雖然要到這個月中旬才會對外開放,但吸睛程度破表,早就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。

  除了紫砂壺,大陸地區的奇葩建築可真不少,央視大樓雄偉的外觀,特殊的結構備受好評,還曾贏得全球最佳高層建築獎,網友卻毒蛇表示,究竟哪裡美了根本是條大褲衩,江蘇東方之門,這座全世界最高的門型建築,耗資台幣兩百多億打造,豪華氣派,但網友卻罵聲連連,直說遠遠看去根本就是件低腰牛仔褲,現代人,愛搞創意,稀奇古怪的建築隨處可見,至於到底美不美,就見仁見智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