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噬大阪商店街 30店付之一炬

王皓 編譯

  日本大阪一處火車站周邊商圈,今天早晨發生火災,火勢迅速蔓延,焚燬了30多間店面,連車站運作也受到影響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只是起火時間剛好碰上交通尖峰時刻,有將近五萬名旅客,行程延誤,灰色的濃煙密佈,火舌不時竄燒,大阪淀川區的阪急電鐵十三站附近,商店街30多家店面,幾乎付之一炬。

  七號早晨六點多,商店街一間餐廳內,忽然傳出火苗,由於商店街建築相對老舊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單位出動了50多輛消防車趕往現場撲救,花了三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,附近民眾對火勢的猛烈程度,感到非常吃驚。

  目擊者說從沒看過那麼大的火,這裡商店非常密集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阪急電鐵表示,受到大火影響,十三站西側的出入口一度關閉,來往大阪和神戶的列車因而延宕,有將近五萬名旅客,行程延誤。消防人員表示,事發現場應該是餐廳的廁所內,附近還聚集了酒吧和小吃店等幾十家店鋪。至於起火原因,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