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30 18:58

動物園耍噱頭! 推"人虎拔河賽"

蔡尚樺 編譯

  大陸的十一長假即將來臨,不少旅遊景點都紛紛出奇招,想要招攬生意。長沙動物園甚至推出讓遊客和東北虎拔河的活動。這七個成人和一隻300公斤重年僅四歲的小老虎比賽的畫面,雖然因此成功吸引部份民眾,但也因為有虐待動物的爭議,而遭到各界撻伐。

  另一頭,死命咬住麻布袋的,是一隻有300公斤重的東北虎,為了想吃袋子裡的活雞。老虎拚命拉繩子,要來對抗好幾個成年人,光是拔河不稀奇,能跟老虎來場拔河大賽,倒是頭一遭。長沙動物園為了搶十一假期的出遊商機,不惜挑戰大陸禁止動物表演的法規,祭出人虎拔河的活動,除了小弟弟要湊一腳,甚至連採訪記者,自己都捲起衣袖,加入戰局。

  雖然園方理由冠冕堂皇說,是要幫老虎訓練野性,但看看老虎拔的齜牙咧嘴,牙齒都快被扯斷了,讓很多人看了相當氣憤,認為根本就是虐待動物。所以建議民眾,不要為了一時的新鮮感,而讓可憐的動物遭了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