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8 18:57

整人送彩券! 遊民中獎大方分享

綜合報導

  整人卻變感人,美國著名的整人大王拉哈特,原本想要整無家可歸的遊民,把中獎彩券送給遊民,想拍下他得到彩金的反應,沒想到遊民激動得哭出來,還想把這筆意外之財,跟大家分享,惡作劇瞬間成感人的場面。

  美國一個喜愛惡作劇的男子拉哈特,平時以整人為樂,還會把每次的整人活動拍下來,上傳網路。但這次他整的對象卻是無家可歸的遊民,把中獎彩券送給遊民,想拍下他得到彩金的反應,沒想到遊民激動得哭出來,還想把這筆意外之財跟大家分享,惡作劇瞬間成感人的場面。

  男子走上前,和坐在停車場的遊民說話,遊民等不及趕緊去附近商店兌現,遊民不可置信露出驚訝的表情,愣了好幾秒才回過神把現金收起來,才說完話,遊民突然哭了出來感動的淚流滿面,給彩券的男子上前擁抱他,也不禁留下感動的淚水,但其實這段動人的影片,本來是個惡作劇,送彩券的男子名叫拉哈特,是出名的整人大王,原本只是想測試遊民得到中獎彩券的反應,卻意外拍到遊民受到關心,流露的真性情連自己都感動落淚,影片PO上網網友也深受感動,雖然有人質疑,拉法特根本是在消費大眾同情心,但這場惡作劇確實幫到了遊民,也算是有個美滿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