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8:58

跟口紅一樣小! 無線硬碟帶著走

楊依嘉 黃瑞麟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說到了新發明,來看到,有些3C產品,因為規格不同,無法跟其他人分享照片或影音,不過現在有最新的無線行動硬碟,只要透過無線上網,就可以跟朋友分享資料,而且這個無線硬碟,就跟口紅一樣,非常輕巧。

  雖然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愈來愈普遍,但使用者在分享影音、照片時,還是因為規格不同受限,最新的行動硬碟,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推出無線行動硬碟,有口紅筆大小也有手掌大小,只要透過無線上網,搜尋到這個無線硬碟,就可以和朋友互相分享影音資料。

  口紅筆般大小,重量40公克,這是最新的隨身硬碟商品,標榜不用連接線,就可以和周遭親朋好友分享,照片、影片和音樂,無線隨身硬碟還不只是這樣而已,還可同時讓5位使用者同步用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或ULTRABOOK,共同觀賞並分享檔案,大大提昇行動裝置的儲存空間和分享功能。

  其實市面上早就有無線分享外接硬碟,同時具備路由器和無線個人雲端服務的外接硬碟,這是第一台,爲了解決各家3C規格不符問題,業者還打造專屬APP應用程式,在I和ANDROID平台都使用,對3C迷來說以後分享影音資料,不一定要再上傳到雲端,才能分享給好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