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9 06:00

爸媽用心打扮"童"裝 照片社群夯!

張樂 編譯

 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把照片,放在網路和大家分享。其中巴西就有個社群,專門介紹時下最IN、最潮的童裝,讓父母們有個天地,能把孩子精心打扮的照片放上去分享。

  伸展台上,小孩子穿小泳裝走秀,舉手投足就是純真,小女孩走著走著、停在上頭玩起來了,瞧瞧伸展台四週,有彩色香菇、有五彩小花,充滿了童趣,乍看之下,讓人覺得像小朋友的遊藝表演。其實這是巴西最火的照片分享社群所辦的服裝秀。這個社群讓父母親精心打扮自己的孩子後,拍張照片,透過照片分享社群傳遍天下,秀給世人看看,他家的寶貝有多可愛。

  社群標榜純淨,反對炫富,因此孩子的裝扮都不追求名牌,看看父母親的功力有多強,色彩感有多靈敏,用最平實的衣服把寶寶打扮的最萌、最IN、最潮。當然,這些搭配也讓其他父母腦力激盪,激發新的靈感,並且讓童裝業者觀察市場的風向球。這個照片分享社群成立一年半,累積130萬名死忠,影響力可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