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2:00

月薪不到3萬 逾3百萬人"窮忙"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行政院主計處公佈了最新調查,發現月薪不到三萬塊的有353萬人,算一算,這樣窮忙的上班族,比例高達四成二。也難怪有一家亞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,第一次來台灣招考空服員,月薪七萬起跳,吸引了上千人來報名。

  你是月薪三萬不到的窮忙族嗎?行政院主計處公佈最新調查,月收入不到三萬元有三五三萬人,雖然比去年少了兩萬人,但是還是高達42%上班族,月薪不到三萬,這也讓亞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,第一次來台灣招考空服員,月薪七萬起跳的條件,就吸引了上千人報名。一大早沒有人敢賴在被窩,就怕錯過金窩銀窩,亞洲最大廉價航空公司亞洲航空,第一次來台灣招考空服員,高中畢業也OK,年紀滿十八就OK。

  不用頂著包包頭,不用窄裙窄到不能走,這位美眉爆乳紅洋裝,這麼辣辣上了天,這位音樂老師,中提琴演奏的是千里之外。她的夢想也在九霄雲外,有句真心話,大家不要見外,他們衝的是,一旦飛上天,薪水比其他同學多了四重天。看到主計處亮出來的數字,月薪拿不到三萬的,就高達百分之四十二,有三百五十三萬人,讓這個下雨天排了上千人,再難考也要來上梁山,只要老闆不要看到我,上班偷偷溜,富貴險中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