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 18:58

1元爆米花 民眾搶翻天!

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快樂省錢術,嘉義市一間爆米花店大促銷,原價120塊的爆米花,現在一桶一塊錢!每天限量兩百桶,從今天開始到11月17號,都有1元爆米花可以買,吸引好多人大排長龍。

  上百位的民眾,在小雨中排隊等待,長長的人龍,綿延幾十公尺,有人已經排了半個多小時,大家在等的就是,這剛炒起來的香噴噴爆米花,因為這一整桶又香又酥的爆米花,現在只要一塊錢!買到一元爆米花的小弟弟,已經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原價120塊的爆米花,拿一塊錢銅板就能吃到,真的是很划算。

  不只如此,店家還推出了抽獎活動,買了爆米花,還能夠得到行車紀錄器,看這位民眾,才花一塊錢,打開紙張竟然就得到大獎,笑到合不攏嘴,嘉義一家爆米花店,引進新式的機械手臂來炒爆米花,取代傳統手工炒的方式,號稱會讓爆米花更酥脆,為了拼人氣,店家連續五天,推出爆米花一塊錢的好康,一天限量兩百桶,這超便宜的爆米花,也讓大人小孩都陷入瘋狂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