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2:00

健康出問題! 哥國總統演說"漏尿"

薄懷鄭 編譯

 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,日前出席競選造勢活動,在台上發表演說,不過眾目睽睽下,他的褲檔出現一片水跡,範圍還逐漸擴大,似乎是健康出問題,尿失禁,場面真的好尷尬。不過桑托斯還是面不改色,非常鎮定,完全沒有受到影響。

 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,來到造勢場合,準備向他的支持者,發表競選連任演說,他拿著麥克風,配合著手勢,慷慨激昂陳述著理念,但就在桑托斯演說的期間,在他長褲褲檔的位置突然濕了一片,而且範還越來越大片,場面頓時尷尬起來,但桑托斯似乎沒有查覺到,依然神色自若繼續發言。

  前年62歲的桑托斯,曾因攝護腺癌開刀,沒想到兩個月後,又因為尿道感染住院,或許跟這次的事件有關,雖然健康出狀況,但是桑托斯仍然不減對政治的熱情,今年3月他宣佈參選,還計劃和哥倫比亞革命軍,在哈瓦納談判,若談判成功,將有可能結束哥倫比亞長達50年的內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