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2:00

治療計畫生變 珣珣媽:萬念俱灰

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還要關心4歲的小妹妹珣珣,去年因為車禍,全身癱瘓,不過經過9個月中西醫合併治療,過年前出現奇蹟,珣珣不但能搖頭,大姆指也能彎曲了,讓家人好開心,而接下來,要由蔣友柏的岳父中國醫藥大學北港醫院院長林欣榮,替他進行第二階段人體神經治療計劃,卻傳出計畫中止。珣珣媽媽說,真的是萬念俱灰,但主治醫師趕緊出面解釋,沒有中斷治療,只是換了合作的生技公司。

  嘉義4歲女童珣珣,去年車禍癱瘓,歷經9個月中西醫合併治療,終於在過年前,不但能搖頭,就連大姆指也能彎曲,讓家人好開心,醫生當時更希望,一年後能讓珣珣拿拐杖自行走路,但沒想到,兩個月後卻傳出,珣珣治療計畫生變,珣珣媽媽在臉書上PO文說,真的是萬念俱灰,但主治醫師出面解釋,沒有中止治療,只是換了合作的生技公司。

  兩個月前,開心搖晃小腦袋瓜,四歲的珣珣露出大大的笑容,這一刻,大家都好感動。主治醫師國際神經學權威林欣榮醫師甚至說,一年後要讓珣珣自己拿拐杖走路,但沒想到,卻傳出治療計畫生變。

  希望變成絕望,珣珣媽媽還在臉書上PO文說,珣珣的人體實驗計畫沒有了,想到自己睡了快一年的加護病房,而孩子也努力辛苦了一年,當一切化為烏有,對孩子的未來,媽媽真的是萬念俱灰。林欣榮院長出面解釋,因為雙方財務問題,才和舊的生技公司終止合作,但不會影響到珣珣的治療。

  一年前,珣珣車禍全身癱瘓,小小身體插滿管子,模樣讓人心碎,但她和爸爸媽媽都沒放棄,透過中西醫合併治療,珣珣勇敢忍著病痛,終於可以自行搖頭,治療計畫沒有中止,也讓所有人放下心中大石,繼續替珣珣加油,等她恢復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