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0 06:00

8月巨嬰重逾20公斤 母尋醫減肥

綜合報導

  南美洲哥倫比亞一個出生才八個月的寶寶,體重竟然超過二十公斤,是一般寶寶的三倍大。為了寶寶健康著想,媽媽帶著他去找減肥醫師,目標要減重十二公斤。才出生八個月,但是寶寶的頭幾乎和媽媽的一樣大,還有他身上層層堆疊的游泳圈,手臂上一圈一圈的小肥肉,這個超級巨嬰出生才八個月,體重就超過二十公斤,是一般同齡寶寶的三倍大。

  巨嬰母親很擔心寶寶的健康,不希望寶寶繼續胖下去,所以老天保佑,希望能有效減肥,才能保護寶寶的心臟。為了寶寶的健康著想,媽媽找上了減肥醫師,而醫師表示,這個巨嬰寶寶不是因為內分泌失調,才變的這麼胖,單純是因為吃太多、吸收太好,所以寶寶接下來只能吃蔬菜、喝果汁,至少要減重十二公斤,才算是標準體重。

  其實哥倫比亞之前也還有一個巨嬰,這個寶寶才十一個月大,體重就有二十八公斤,不過他是因為甲狀腺分泌問題導致過重,最後也是求助醫師,才讓體重慢慢恢復正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