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爆減肥病歷 惹火孫仲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謎樣的孫仲瑜,有關他的傳聞每日一爆,昨天扯出遊整形醫師王篤行帶著進出醫師趴,今天又有減肥醫師林政誠,透漏孫仲瑜找他減肥十公斤,從六十公斤瘦到現在二十五吋小蠻腰。林政誠甚至還大辣辣公佈孫仲瑜的病例資料,明顯違法,更讓人質疑,是不是都在藉著孫仲瑜炒新聞。

  鏡頭前,減肥醫師林政誠手上揮舞的這張紙,竟是孫仲瑜的個人減重病歷資料表,還大談孫仲瑜的減重史。談著孫仲瑜一年前的胖身材,林政誠還公佈,孫仲瑜減肥前的胖照片,林政誠好自豪,因為孫仲瑜為瘦臉甘願讓他在圓圓臉上針灸,一口氣扎下十三針,果然從福態模樣,變成一張美美瓜子臉!圓潤下半身,再透過中醫穴位埋針減肥,腰圍從三十吋,減到二十五吋的小蠻腰。從六十公斤,成功減重十公斤,只是一年下來,孫仲瑜看了十六次診,費用卻不超出十萬元,會這摩便宜,林政誠也透露端倪。發現說太多,林政誠突然不再回答,但十分鐘的記者會,該說的不該說的全都說了,最誇張的就是林政誠公開拿出孫仲瑜的個人病歷表,已經違反醫師法,也讓孫仲瑜很不開心。不只林政誠,兩天前整形醫師王篤行也跳出來,接二連三爆料,看來這場立委婚外情,女主角孫仲瑜還沒現身說分明,已經被醫師朋友大大消費炒作一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