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1 12:00

委國抗議持續延燒 警民衝突不斷

許哲瑜 編譯

  在南美洲的委內瑞拉,也爆發了反政府的抗議示威,包括學生以及反對黨民眾,佔據了首都卡拉卡斯的街頭,時間已經長達兩個月了,最新狀況又爆發衝突,抗議民眾朝警方丟石塊,警方也以催淚瓦斯還擊,這場抗議至少造成29人死亡,數百人受傷。

  南美洲委內瑞拉反政府抗議不斷,不少學生以及反對黨民眾持續占據首都卡拉卡斯街頭,與警方對峙。雙方衝突不斷,示威遊行已經邁入了第二個月。抗議民眾不斷鳴笛丟擲石塊,還有人向警方挑釁,警方馬上反擊,不只對人群發射橡皮子彈和催淚瓦斯,也動用強力水柱驅離抗議民眾,民眾的自製盾牌不堪一擊,馬上逃離現場。

  委內瑞拉街頭,這麼混亂的景象已經邁入第二個月,示威群眾要求總統馬杜羅,釋放反政府領袖和民眾,也抗議警方鎮壓執法過當,天天上演的衝突戲碼,目前已經造成至少,29人死亡數百人受傷,但委國總統態度強硬,看來情勢只會越來越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