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1 12:00

強風襲擊!? 全日空班機重摔著地

綜合報導

  來看這起空中驚魂。日本全日空一架班機,從北京飛往東京成田機場,不過在降落時疑似受到強風的襲擊,結果機身重摔著地,雖然安全降落,但是機身扭曲變形,也把乘客們嚇壞了。

  畫面上這架客機,降落時不僅跑道冒出濃濃白煙,機身似乎也抖了好幾下。這究竟是怎麼回事,我們近距離來看,飛機就快著陸前,左側似乎突然穿來一陣強風,機身向右方傾斜,右輪於是重重摩擦地面,冒出白煙。接下來,這反彈力道,讓整架飛機向前彈了出去。一次,兩次,機身又摔回地面,飛機後來安全降落滑行,沒有釀成更大的意外,機上193名乘客和機組員也沒有受傷。

  不過到了停機坪,工作人員卻嚇了一大跳。因為看看這機身中間部位,居然出現了一道扭曲變形的痕跡,看起來像是被外力狠狠的砍了一道。極有可能,就是因為飛機稍早著陸時所留下的損傷。而這架變形的的全日空飛機已經停飛作全面性的檢查,日本方面也派出調查人員,要瞭解到底是什麼原因,造成這樣的驚險情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