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06:00

賓士疑失控撞樹 全家1死4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晚間一輛賓士轎車,在經過南投仁愛鄉台14線翠峰路段,疑似是煞車失靈,整輛車撞進樹欉卡在樹幹上,車體整個扭曲變形,救難人員獲報趕到現場救援,車內張姓一家五口,四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,開車的張姓男子送醫後不治。

  救難人員抱著張小妹妹,緊張的衝進急診室,因為發生車禍,八歲的張小妹受到輕傷,被車禍嚇的驚魂未定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晚間九點多張姓一家五口,從花蓮往南投的方向在合歡山下,突然出車禍,整輛銀色轎車衝進樹叢卡在樹上,車體被撞的扭曲變形,擋風玻璃碎裂,所有人卡在車裡,好幾名救難人員頂著探照燈,急著要救人。

  開車的41歲張姓駕駛送醫不治,駕駛的太太媽媽和大女兒都受到重傷,家屬說,這輛車是二手車,當初早就勸過張姓駕駛不要買,到底是疲勞駕駛還是煞車失靈,警消還在調查,只是一家五口開心出遊,沒想到竟變成1死4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