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2:00

球賽1分飲恨 美學生暴動襲警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大學籃球聯賽,威斯康辛大學,出戰亞利桑那大學。最後亞利桑那大學,最後以一分之差輸掉比賽,引起學生不滿,走上街頭鬧事,還用鞭炮瓶罐攻擊警方,最後警方強勢驅離,抓了十幾名鬧事學生。

  美國大學籃球聯賽,上週末亞利桑那州,舉行了一場比賽,由威斯康辛大學,出戰亞利桑那大學。沒想到最後亞利桑那大學,最後以一分之差輸掉比賽,引起學生們不滿。不甘輸球的學生們走上街頭鬧事,還用鞭炮瓶罐攻擊警方。鎮暴警察只好祭出強制手段,驅離並逮捕了10多名滋事學生。

  數十名學生佔據街頭,高聲喧嘩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了大批警力,前往現場,和學生展開對峙,這時突然有一名學生,衝出人群,舉起雙手朝警方走去,由於他動機不明,警於是朝他發射橡皮子警告,但他卻置之不理,逼得警方一湧而上,將他撲倒在地。

 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籃球隊,日前以一分之差輸給了威斯康辛大學,不甘心輸球的學生,居然佔據街頭鬧事,警方接到報案到場驅散,學生竟然用酒瓶和鞭炮,攻擊警車和員警,逼的警方只好噴灑胡椒粉鎮暴,最後逮捕了15名帶頭滋事的學生。

  至於埃及大學生的反政府示威,進入第二週,再度傳出有學生,在與警察對峙衝突中喪命,這已經是兩週來,第二個死亡的大學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