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2:00

債務糾紛! 男酒駕撞毀合夥人的店

張樂 編譯

  大陸上海一名男子,跟人合夥做生意起了債務糾紛,喝了酒之後,竟然開車去衝撞合夥人的店家,最後錢沒討到,還被抓進警局。

  喝酒過量,會影響人的判斷能力。上海一名駕駛人因為合夥作生意起糾紛,兩杯黃湯下肚後,竟然開車衝撞合夥人的門市。錢沒討到,還被警察押到警局去,得不償失。

  三名警察、兩名護士把男子壓制在地,強制抽血,因為他拒絕酒精檢測;因為他酒後亂性,犯了案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紅色轎車衝撞了一家商店的櫥窗,接著再加足馬力衝進去。從店內監視器鏡頭看出,整片玻璃嘩啦啦地碎了一地,還把展示櫃撞得移位。車子上灑的全是玻璃,櫃子裡的東西全部灑出來。

  酒精濃度(每100毫升)178毫克,換算約台灣酒測值1.78,幾乎喝到失去理性地蠻幹,好像雙方有很深的冤仇。警方調查發現,雙方原是合夥關係,但起了糾紛,酒後臨時起意開車衝撞毀店。但是作生意賠錢是常有的事,酒醉惡搞,把自己也賠下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