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06:00

酒測值高達1.16 男子耍醉拳襲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喝醉酒竟然還敢襲警,台北市一名29歲李姓男子,昨晚11點多,和友人在新店北新路二段小吃店聚餐,喝了好幾瓶威士忌後,凌晨倒在一處民宅車庫前,警方獲報,叫醒男子,男子過程中竟醉醺醺的向員警揮拳,造成員警撕裂傷和身體擦傷,帶回後,發現酒測值高達1.16,被依傷害和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  監視器左下方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的雙腳,這名男子其實是躺在一處車庫前方的,因為喝酒喝得太醉,就醉倒在這不醒人事,民眾報案警察趕來把他叫醒,起來起來,住哪裡,結果他老兄口氣也不好,回了一句我住忠孝東路啦,地址也講不清楚,要他拿證件,這時推託拉的他又突然推了警察一把,再給員警吃拳頭。

  兩名勸說的員警嘴角撕裂傷和身體多處擦傷,制服也被撕破,警用行動電腦也被摔壞,警方乾脆直接帶他回警局,這酒測器一吹,1.16,雖然男子酒醒後,推說不記得發生什麼事,但是員警可沒有忘記,偵訊後,被依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