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2:00

酒駕撞死孝子 檢警院"無感"放人

蔡尚樺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五天前,高雄有一名酒駕累犯徐姓男子又再度酒駕,導致一死一傷,警方事後的處理態度消極,不僅對家屬不禮貌,甚至連肇事嫌犯的車牌都抄錯,更誇張的是,法院當天就讓嫌犯20萬交保,讓悲痛的家屬相當不能接受,今天聲淚俱下,要討回公道。

  傷心的掉下眼淚,因為一個酒駕累犯,讓林媽媽失去孝順的好兒子,更令她不能接受的是,警方和檢方後續的處理態度,拿出警方開立的交通事故登記單,肇事者車牌明明是9039,居然誤寫成9093,檢方的相驗屍體證明書也開錯時間,將死亡年份寫成民國113年,實在有夠扯。

  另外家屬懷疑,嫌犯是肇事逃逸,請警方幫忙調閱監視器畫面,警方都消極回應,最後還是家屬自己自己追查,才終於找到證據。更誇張的是,這樣一個疑似肇事逃逸的酒駕累犯,法院竟然當天就讓他20萬交保,家屬特別北上要討回公道,一定要續追到底,絕對不讓肇事者逍遙法外,否則就是對受害家屬的二度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