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2:00

酒駕男逆向撞小黃 孝順運將慘死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喝了酒真的不要開車上路,高雄一名男子,凌晨酒後開著百萬名車,醉醺醺的高速逆向,撞上了一輛計程車。猛力的撞擊,造成計程車司機當場慘死。而被撞死的運將就是因為白天要照顧中風的老父親,才會開夜車賺錢,現在孝順的孩子被撞死,家人悲痛,更不敢讓83歲的老父親知道這個噩耗。

 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看到白色的進口轎車車頭撞凹,引擎蓋整個翹起來,另一邊被撞的計程車,車頭跟半個車身幾乎全毀,救護人員救出駕駛時,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百萬名車裡的駕駛,也從車子裡被救出來,穿著條紋上衣的他,還一臉醉茫茫的,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。

  他酒駕上路,在行經高雄中華地下道時,高速撞上對向的計程車,被撞死的計程車司機,因為白天得照顧中風的老父親,選擇開夜車賺錢,沒想到就被酒駕男撞死。來到他的住老公寓,屋主不在了,老父親還在安養院等著兒子來,家人都不敢把這個惡耗告訴83歲的老父親,酒駕男明知違法還故犯,因此害死一名孝子,讓死者家屬如何原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