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2:00

陸巴士超載 11人塞行李廂躲查緝

邱韻如 編譯

來看到這離譜的超載,有人向警方檢舉,一輛巴士超載11個人,但警方上車攔查,卻找不到人。仔細搜查才發現,臥舖下居然有個暗道,下去一看,原來超載的11名乘客,都被塞進兩坪不到的行李廂裡。

  離譜的超載,在大陸湖北,一輛大巴,遭檢舉超載11人,警方攔檢後,超載的11人卻突然消失,仔細搜查,才發現11名乘客被塞進兩坪不到的行李置物廂裡,非常誇張。

  警方攔查,大巴士上的乘客一一下車,但人數和座位一樣,44人,被檢舉超載的11人憑空消失。不過這裡,警方發現臥舖下有暗道,打開一看,居然是通往大巴士底下的行李置物廂,仔細一查,超載的乘客全塞在這裡,算算,11名乘客被塞在2坪不到的行李廂裡。

  只是巴士駕駛面對警方盤查,卻很淡定,原來駕駛發現警方跟車時,就叫無座位的乘客從通道躲進行李廂裡,以為天衣無縫,最後還是被警方發現,開罰約2500元台幣,駕駛也將失去駕駛大客車的資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