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8 18:58

車子憑空殺出! 網友驚呼"鬼車禍"

綜合報導

  現實生活中,常可能碰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,像是最近網路上出現一些車禍片段,意外發生時,車子都是憑空出現,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,讓大家都覺得很恐怖。

  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下,右前方黑色型車,轉個彎後突然發生車禍,另一輛深色小轎車,突然衝了出來兩輛車撞在一起,不過,讓車上乘客,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慢動作仔細看型車直行經過小叉路,明明沒車,但就像變魔術一樣,一輛車突然出現,才會煞車不及攔腰撞上。

  這樣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例,也在俄羅斯街頭發生,前方深色的BMW,在十字路口要轉彎,右邊沒車經過的同時,BMW左前方神奇似的冒出一輛車,你沒看錯就像憑空瞬間移動一樣出現,讓駕駛猛踩煞車差點撞上,後車也差點煞車不及,嚇得女乘客大聲尖叫,這些驚險的恐怖車禍,有人看得心裡毛毛的,也有人分析可能是角度問題,才會看起來像是靈異現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