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2:00

謊稱鑰匙反鎖車內 男子騙錢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在宜蘭羅東出現一個男子,會對店家詐騙,他騙說車子的晶片反鎖在車內,沒辦法回家,因為,他看起來很可憐,有店家同情他,就借錢給他,讓他搭火車,結果他一走,就失去聯絡。

  有時候太好心反而會上當。宜蘭羅東上禮拜有個20多歲的男子詐騙,佯稱因為車子的晶片反鎖在車內,在商家面前急跳腳,疲於奔命演起戲來,商家不忍,借錢讓他搭火車回高雄,可是這一走就完全失去聯絡。

  長相斯文的男子,佯稱因為車子的晶片鎖反鎖在車內,讓商家借電話,一演就是三個小時,一下子說要找朋友求救,一下子又說要找鎖匠開鎖,甚至還說要找警察幫忙,演戲逼真,讓商家信以為真,於心不忍,借他三仟塊坐火車回高雄。

  商家拿出這名男子的詐騙過程記錄,過程中甚至還有買咖啡回來和商家搏感情,還有人被騙的團團轉,借二千給四千,還好心載他到火車站。警方指出,這名男子年約20幾歲,身高大概175公分,若有民眾遇到類似的狀況,要特別留意當心,以免遭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