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4 18:58

駕駛突中風! 轎車失控撞早餐店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名六十多歲的男子,早上開車途中,疑似突然中風四肢痲痹,車子失控衝向對面早餐店,當時正好有個媽媽,載女兒去買早餐,結果汽車就這樣從小女孩身邊,刷一下,還撞倒小女孩,媽媽尖叫衝上前,還好有驚無險,小女孩只有輕傷。

  

  時間是早上八點多,穿著紅色外套的小女孩,被媽媽用機車載來買早餐,她下了車,拿了自己愛吃的早點,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,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撞過來,小女孩來不及反應,當場被撞倒在地,再看一次,車子無預警衝過來,直接把路旁的小女孩撞倒,小女孩的媽媽目睹這一切,立刻尖叫跑過來,抱住自己的女兒,因為她以為女兒這一撞,肯定沒命了。

  還好還好小女孩命大,只有腿部輕微撞傷,但歷經這恐怖過程,小女孩也嚇到腿軟臉色發白,不只小女孩嚇到,就連早餐店老闆娘也嚇到,還有旁邊這家羊肉攤也一樣,莫名其妙被車子撞爛大門,門口還有堆放瓦斯瓶,還好沒有造成爆炸,肇事車主當時還卡在車上,事後救護車趕到,拉出車主這才知道,他疑似突然中風手腳痲痹,才會無法控制方向盤,失控撞上早餐店,最後除了車主送醫,小妹妹受到驚嚇,其他人都只有財物損失,也算是有驚無險老天保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