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2:00

墨西哥規模7.2強震 幸無人傷亡

薄懷鄭 編譯

  墨西哥西南部地區,在當地時間18號上午,發生了芮氏規模7.2的強震,雖然震央距離首都墨西哥市有兩百多公里遠,但仍然感受到劇烈搖晃,幸運的是這起強震,只有造成部份建築物毀損,並沒有導致人員傷亡。

  墨西哥西南部地區,在當地時間18號早上,發生了芮氏規模7.2的強震。雖然震央距離首都墨西哥市有兩百多公里遠,但仍然感受到劇烈搖晃,幸運的是這起強震,除了有造成部份建築物毀損外,並沒有導致人員傷亡,也沒有引發海嘯。

  新聞播到一半,突然響起刺耳的警報,主播緊張的環顧四周,攝影棚的吊燈也開始搖晃,接下來擺動幅度越來越大,震的主播連站都站不穩,頭上的燈也晃動的厲害,這時電視也播出了,民眾倉惶逃生的畫面,因為搖晃的實在太劇烈,這片牆就像骨牌一樣整面倒塌,發出巨大聲響的同時,還揚起好幾公尺高的灰塵。

  墨西哥西南部的格羅雷州,在當地時間18號上午,發生了芮氏規模7.2的強震,震央相當接近墨西哥的濱海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,劇烈晃動把民眾嚇的紛紛奪門逃出,據了解強震持續了,將近一分鐘的時間,由地震實在太強,連遠在震央2百多公里外的首都,墨西哥市都感受到天搖地動,雖然強震毀損了部份建築物,但幸好沒有引發海嘯也沒有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