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0 06:00

墨西哥洪災 度假勝地鱷魚出沒!

綜合報導

  雖然颶風和熱帶風暴都已經遠離,但受到夾擊的墨西哥,各地不但發生嚴重洪災,死亡人數也攀升到了80人。著名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,積水不但沒有消退,混濁的泥水中,居然有鱷魚出沒,把當地民眾都嚇壞了。

  黃濁的泥水裡,居然出現了一隻大鱷魚,牠張著大口露出尖牙看起來相當兇惡,大街上出現隻鱷魚把民眾都嚇壞了,幾個膽子大的上前試圖捕捉鱷魚,冒險撒下網子卻沒能網住牠,幸好經過一番努力最後終於抓住了。

  這條大鱷魚雖然颶風和熱帶風暴,相繼離開,但強風豪雨帶來的豐沛雨量,淹沒了墨西哥全國將近3分之2的面積,到目前為止仍有部份地區的積水,還沒有完全消退由於交通受阻,糧食飲水必需靠外界補給,還傳出有人趁火打劫,搜刮遭水患的賣場,受災最嚴重的度假勝地阿卡普爾科,當地機場因為淹水關閉,至少有四萬名遊客受困。

  墨西哥空軍還特地出動軍機,運送受困的民眾,而當地氣象單位預測,還有另一個新的風暴可能形成,目前墨西哥有四個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,超過百萬人被迫撤離家園,但接下來還要迎接豪雨讓民眾叫苦連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