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8:58

英皇室寶寶將誕生 創造百億商機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王妃預計在這個星期臨盆,英國全民跟國際媒體都引頸期盼,而且零售業早就鎖定這個皇室寶寶,可以帶來將近3億8千萬美元的商機,各種應景紀念品上市,就是要搶搭皇室寶寶的順風車。

  英國這家骨瓷工廠忙的不可開交,最新設計的瓷器餐具即將上市,就是要搶搭英國皇室寶寶的順風車,為了迎接威廉王子跟凱特王妃第一個寶寶誕生,英國全民歡欣鼓舞,零售業更是摩拳擦掌,各種應景紀念品推出上市,準備要大賺一筆。

  如果還不過癮,不妨上網也可以找到各種皇室寶寶禮品,包括靠墊連身衣、手機外殼、寶寶童書、小鞋子,種類琳琅滿目任君挑選,英國零售業者樂觀預估,這一波皇室寶寶熱潮,將可以創造3億7600萬美元的商機。

  至於賭盤更是被皇室寶寶炒的搶搶滾,不但性別跟名字吸引全球賭徒下注,甚至連寶寶的頭髮顏色,長大後就讀的大學,以及成年後從事的行業,都有民眾下注。不管凱特生下的是小公主還是小王子,英國皇室第三順位繼承人,掀起的這股熱潮,足以獲頒天下第一寶寶的名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