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7 12:00

英皇室"寶寶外交" 小喬治活力旺

王皓 編譯

 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,帶著小兒子喬治,搭機抵達紐西蘭首都威靈頓,展開為期三週的紐澳之旅。下飛機的時候,凱特抱著8個月大的喬治,小王子下飛機時,到處東張西望,超級搶鏡頭,他還會在當地,一起參加寶寶爬行比賽。

  英國劍橋公爵夫婦,也就是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,帶著小兒子喬治,搭機抵達紐西蘭首都威靈頓,展開為期三週的紐澳之旅。下飛機的時候,凱特抱著圓嘟嘟的喬治,看起來溫馨可愛極了。才八個月大的喬治,應該在飛機上睡飽了,是既清醒又有活力,四處東張西望,搶盡了鏡頭。

  來了來了,讓大家等長了脖子的小寶貝喬治王子,終於到了。喬治穿著奶油色的可愛童裝,嘟著小嘴東張西望,可愛指數破表啦。在喬治搶眼的光芒下,爸爸媽媽簡直淪為背景,還是應該來看一下凱特身上這件有金色扣子的大紅色長外套,據說是由英國設計師凱瑟琳沃克設計的,凱瑟琳沃克是戴安娜王妃生前,非常欣賞的設計師之一。

  鏡頭趕快回到喬治身上,只見他一雙小胖腳踢個不停,充滿活力,想必在飛機上睡得飽飽的,畢竟這一飛就是25個小時,真是累死人了。而接下來幾天,為了維持喬治早睡的好習慣,這次訪問的行程,大都在每天傍晚就結束了,而且還有特別安排喬治和其他寶寶一起玩耍爬行。

  凱特王妃是第一次來到紐西蘭,而威廉王子則在九個月大的時候,就跟著父母,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,一起訪問過紐澳。當年威廉是由保母抱著下飛機,和如今凱特總是自己抱著喬治,很不相同,畢竟時代不同。看看威廉小時候調皮的模樣,把玩具猛往嘴裡塞,這對父子有沒有很相像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