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06:00

英回收包裝廠大火 三星電子也火災

張樂 編譯

  昨天南韓與英國分別發生工廠火災。南韓的三星電子公司發生火災以後,因為大樓內有三星的資料備份中心,所以客戶服務中斷四小時多。另外英國有一間回收包裝廠發生火災,火也是燒得很猛,帶你去看看。

  火勢由下往向上跳著燒,三樓先起火,火星飄到10樓,把10樓和11樓也燒掉了。屋頂更冒出滾滾濃煙。這裡是南韓京畿道果川市的三星電子資料備份中心。只是資料備份中心起火,卻造成三星網路、智慧電視等都暫停服務。影響遍及全球用戶,手機、平板和智慧電視使用者在社群網站大罵特罵。事後,火勢撲滅了,各項服務也恢復了,但全球用戶都很訝異,一場可能因電線走火的火災,影響竟然如此深遠。

  另一場火災則發生在英國。一家回收包裝場暗夜裡起火燃燒,連夜色都遮不住竄燒的黑煙,火場不時傳出霹靂啪啦的爆裂聲。由於這家回收包裝廠堆放了許多化學原料,因此火勢難以收拾。當地動員15支消防隊100多名打火弟兄才勉強控制火勢。但因化學原料燃燒會釋出有毒氣體,因此當局警告民眾待在戶內、關緊門窗以策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