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1 12:00

塑膠廠大火! 出動43輛消防車灌救

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鳥松區一間塑膠工廠,昨天晚上發生大火,鐵皮工廠突然竄出濃煙,火勢相當猛烈,高市消防局總共出動43輛消防車灌救,但是因為起火的倉庫內存放大量塑膠原料與油品,助長火勢,救援困難,燒了快兩個小時才撲滅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塑膠工廠冒出熊熊大火,紅色火舌燒穿了鐵皮不斷往外延燒,工廠陷入一片火海,火勢相當驚人,消防隊出動96名消防隊員趕來灌救,現場拉了好幾條水線,一時間還是壓不住猛烈的火勢,火場溫度越來越高,擔心鐵皮屋頂會被燒垮,消防隊員拉開距離持續撒水灌救,不過因為塑膠工廠內堆滿易燃原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加上現場水源不足,增加救援困難。

  大火足足燒了快兩個小時,才徹底撲滅,還好塑膠工廠附近都是農田,沒有民宅,並沒有造成傷亡。工廠負責人說,當時員工有在工廠角落看到火花,疑似電線走火引起,大火燒毀上百坪的工廠,損失慘重,工廠老闆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