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2:00

太火"爆"! 兇猛烈火噬床墊工廠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也傳出火警,一間床墊工廠,昨天晚上突然竄出火苗,由於堆滿易燃的椰子纖維床墊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好當時已經是下班時間,沒有人員受困傷亡。但年前,上百噸的原料被燒光,老闆欲哭無淚。

  冬天乾燥,真的要格外小心火燭。台南官田烏山頭一間床墊工廠,昨天晚上七點多發生火警,由於工廠內堆滿易燃的椰子纖維床墊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好當時已經是下班時間,沒有人員受困傷亡。

  床墊工廠內冒出熊熊大火,火勢相當猛烈,消防隊員冒著火場高溫,還是衝進去拿水線灌救,但是因為工廠內都堆著,大量的椰子纖維床墊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現場還不時傳來爆裂聲響,情況一度相當危急。消防人員在工廠各個角度佈水線,拚命灌救,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控制火勢,消防隊員不敢大意,仔細檢查殘火,工廠老闆接獲消息趕來,一臉錯愕,不明白怎麼工廠剛下班就發生火災。工廠老闆一臉無奈,估計床墊原料有100多噸,生產機具也全都燒毀,過年前發生火災,真是欲哭無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