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8:58

釣魚釣到大白鯊 火烤獻祭五臟廟

張樂 編譯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波克,在海邊甩竿釣魚,意外吊到一頭重達366公斤的大鯊魚,更令他意外的是這頭鯊魚是是岸邊釣到的鯊魚當中,重量最重的。最後這頭雄壯威武的大鯊魚被烤熟了、進了波克一家人的五臟廟。

  手電筒光照下,掙扎扭動的是一頭大鯊魚。被牠尾巴掃到或是回頭咬一口,鐵定傷的不輕。佛羅里達釣客帕克,快速收捲釣線,鯊魚被拉上淺灘掙扎的更厲害。直到力盡氣竭,交出了牠的性命,帕克才能坐在大鯊魚的頭上,掰開牠的尖牙利嘴,留下英姿。

  佛州釣客帕克,無法置信許多人一生都未曾享受這等喜悅,征服者的喜悅全因這頭鯊魚不是船上海釣時捕到了,而是岸邊所釣上來的、歷來最大的鯊魚,重約366公斤。最後大鯊魚被帕克一家人用小貨卡載回家切成一塊塊,BBQ烤了吃掉。岸邊能釣到這麼大的鯊魚,對夏天弄潮遊客可能構成生命威脅。今年夏天當地海水浴場的救生員可要神經緊繃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