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1 18:58

美國佛州巨蚊 比一般大20倍!

綜合報導

 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會有蚊子,但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民眾來說,今年夏天的蚊子,恐怕會更恐怖。因為當地出現了一種「巨無霸蚊子」,它的體型是一般蚊子的20倍。據說要是不小心被牠咬到,感覺有如刀刺,而且痛不欲生。

  吸飽血的蚊子,全身紅通通的,看起來好嚇人,而且它看起來,似乎比一般蚊子大了好幾倍。美國佛羅里達州,最近就遭到這種巨無霸蚊子侵襲。據曾被巨無霸蚊咬到的人表示,感覺超痛就好像被刺了一刀,而它到底有多大呢?比一比就知道。左邊是巨無霸蚊,右邊則是一般的蚊子,它的體型足足比普通蚊子大了20倍,大約是台幣10塊硬幣大小,真的很恐怖。

  去年熱帶風暴黛比,侵襲佛羅里達後,巨蚊隨後也開始大舉入侵,如今夏天來臨,又溼又熱的天氣,更助長了吸血巨蚊大量繁殖,新聞片段,唯一的好消息是,巨無霸蚊子並不攜帶危害人類的病毒,佛州當局已經發佈了防蚊警告,並呼籲民眾做好防蚊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