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4 12:00

就愛保育員抱抱! 人.獅感情深厚

邱韻如 編譯

  動物跟人能有多親密,在南非一間動物園裡頭,負責照顧獅群的保育員,因為後每一隻獅子出生後,她就開始細心照料,獅子看到他,還會撒嬌要親親。另一頭,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灘,一名潛水員,遇上一隻不怕生的海牛,猛抱潛水員大腿,相當可愛。

  潛水員腳邊,出現一隻龐然大物,拚命抱住潛水員的腳,不管潛水員怎麼逗弄,眼前這隻海底生物就是不離開,這隻愛撒嬌的生物,原來就是人稱美人魚的海牛。在美國佛羅里達州,一名潛水員到海底探險,沒想到遇上這隻不怕生的海牛,對著潛水員的小腿又親又抱,看到蛙鞋更是好奇的仔細瞧瞧,模樣相當可愛。

  不怕生的還有南非動物園裡的這群獅子,不管保育員走到哪,獅子們就跟到哪,幾乎是形影不離。就算從遠方,一看到保育員來了,二話不說,立刻衝了上來,要討個親親。

  原來這位保育員專門照顧獅群,從小獅子出生開始,不管是餵奶還是睡覺,都溺在一起,獅群們幾乎把保育員當成自己的媽媽,隔著護網也要撒嬌,這樣的景像看了還真讓人忘了眼前這群真的是兇猛的動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