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8:57

加拿大冰河天空步道 5/1來試膽!

黃涵逸 編譯

  你有勇氣站上懸空280公尺高的玻璃步道,一覽冰河雄偉壯觀的美景嗎,位在加拿大賈斯伯冰河國家公園內的冰河天空步道,5月1號將正式對外開放,可以親眼目睹難得一見的冰河,雖然很棒,但腳底下就是透明玻璃,不免讓走的人膽戰心驚。

  來到以冰河地形聞名的,加拿大賈斯伯冰河國家公園欣賞美景,不用再跋山涉水,你有新選擇,長500公尺的步道向外突出,懸吊在280公尺的高空中,透明玻璃地板,讓壯闊美景一覽無遺,只要遊客膽字夠大,不怕被腳底的萬丈深淵,嚇到腿軟,這座即將開放的冰河天空步道,歡迎大家來挑戰。

  冰河天空步道,架在公園內的亞伯他岩上,向外延伸30公尺,這座結合美景,與驚人建築技術的天空步道,造價超過6億3200萬台幣,讓遊客能以更佳的角度,飽覽加拿大洛磯山脈四周的壯麗景觀,這座天橋,利用太陽能發電,美麗又環保,預計將在5月1號,正式對外開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