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9 18:58

北橫旅遊節登場 後慈湖拍婚紗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週休假期在桃園慈湖有場美麗的湖畔音樂會,配合北橫旅遊節,從這個禮拜開始,每個週休假期都會有不樂風的音樂活動,另外從七月開始,這些好山好水也開放新人婚紗,未來想要到後慈湖或是想要在天空步道拍的婚紗,只要到桃園風管所報名預約就可以。

  這首歌有沒有很熟悉呀,管樂隊吹奏著日本卡通的主題曲,讓炎炎夏日煩悶的天氣,都變的可愛多了。台上吹的賣力,台下觀眾有人跟著打拍子,還有一家大小一起來。假日不想在家吹冷氣,來到慈湖,躲在樹陰下看音樂表演,也滿愜意的,一邊聽音樂,一邊還可以欣賞美麗的湖畔景緻,悠悠的綠水,映照著一旁的綠樹,看著湖面點點漣漪,心情好像也開闊多了。

  想要吸收分多精,還可以來這走走,樹林中傳來陣陣的蟲鳴,漫步在規劃好的山中小徑,進入大自然的教室,這個假日很健康唷。喜歡歷史文物的也可以看看先人們的辦公室,了解那一段我們快要忘記的歷史。

  配合北橫旅遊節,每個禮拜在北橫的旅遊景點,都會安排音樂會。最特別的是,今年是2013年嘛,要讓情侶能鍾愛一生,因此從七月一號起,只要到桃園風管處登記預約,還有機會來到後慈湖或是小烏來天空步道,拍浪漫結婚照,用相機,抓住最美的一瞬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