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 18:58

俯瞰小烏來瀑布 天空步道開放 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想要走透明的天空步道不用去美國的大峽谷,在桃園復興鄉小烏來瀑布上方,縣政府耗資八百萬元,在氣勢澎湃的瀑布上方蓋一座透明的步道,由上往下看,落差高達七十公尺,上午開幕啟用,要挑戰遊客們的膽量!

  這到底是走在空中,還是走在水上,這是台灣第一座透明的步道。往下看,深70公尺,24層樓這麼高的美景全都踩在你的腳下,瀑布嘩啦啦沖,激起了白白的水花好有氣勢,遠遠看就已經夠壯觀的美景,現在你可以近距離的觀賞。

  桃園縣政府花了八百萬元在復興鄉小烏來的瀑布上面,蓋了這一座全長十一公尺的天空步道。雖然是用強化玻璃建造,但是膽子小或是怕高的人,可能還是會腿軟。

  想要體驗軟腳滋味,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到下午5時,每次也只開放40人,所以就連外國朋友都來搶頭香,體驗居高臨下的快感,頭不停的往下看,現在就算你不會飛,還是可以踩在彩虹的頂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