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9 18:58

電子菸充電爆炸 女服務生險毀容

許哲瑜 編譯

  英國北約克郡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意外,酒吧裡沒有人點火,女服務生的臉卻差點被火球燒到,仔細一看才發現,原來是一旁充電中的「電子菸」惹的禍。

  酒吧監視器,清楚記錄了,櫃台內的一舉一動,女服務生跟客人收錢後,轉身準備要找零,走兩步沒想到,突然出現一團火球,把在場所有人都嚇壞了,這麼離奇慢動作仔細看,女服務生正要伸手時,畫面右方的電子菸,電充到一半卻突然爆炸,火球向前噴射,將女服務生的手臂和衣服,燒得焦黑,好險她閃得快,臉才沒有燒傷,這麼突如其來的爆炸,不只嚇得顧客倒退好幾步,也讓18歲的女服務生勞拉,驚嚇過度不斷大哭。

 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這個電子菸,是勞拉的男同事,為了戒菸才買的,原本好端端的差在IPAD充電器上,卻無預警爆炸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根據統計,英國至少有130萬人,透過電子菸來戒菸,安全是否出現漏洞,相關單位已經著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