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6 12:00

烏克蘭直升機遭擊毀 爆炸墜落

綜合報導

  來關心,烏克蘭和俄羅斯的雙邊關係。一架軍用直機,墜落烏克蘭東部,鬧分離的城市。烏克蘭立即指控,是俄羅斯的狙擊手射擊打中直機的油箱,造成直機墜落爆炸,並指控俄羅斯,有意入侵烏克蘭,企圖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,但俄羅斯總統普丁也說,已獲得國會授權,隨時都可出兵。又再拉高緊張情勢。

  直機墜落爆炸起火,機上零件飛射出來。濃濃黑煙竄的半天高。目擊者說,聽到爆炸聲和槍擊聲,接著直機就起火了,當時四週沒看到任何人,烏克蘭軍用直機墜落在東部鬧分離的城市克拉馬托斯克。官方立即指控是俄羅斯潛入的狙擊者狙擊射中直機的油箱,副外長更在聯合國總質疑,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製造事端,打算入侵烏克蘭、準備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。

  然而俄羅斯總統普丁則回嗆,指控烏克蘭基輔政權意圖在東部大屠殺,殺掉俄羅斯裔。他已經獲得授權隨時可出兵,保護俄羅斯人,維護俄羅斯的利益。雙方一來一往,大打口水戰。緊繃的僵局依舊無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