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0 12:00

義大又出包! 23遊客卡空中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

  義大遊樂世界又出包了,遊樂器材"極限挑戰",在60公尺的高空突然卡住,接著又無預警往下俯衝,當時坐在上頭的23名遊客通通嚇壞,而這已經是義大世界10個月來,遊樂器材第五次凸槌。

  從60公尺高空全速俯衝,遊客嚇的尖叫連連,這是義大世界遊樂器材極限挑戰,但接下來可怕的事發生了,兩台車子準備俯衝時,突然就在最高點卡住了,從民眾拍下的照片,可以看到當時車上23名遊客就這樣驚險的卡在60公尺的高空整整30秒。5分鐘後所有遊客平安下車,但已經讓所有人嚇的腿軟。

  義大也出來說明,一樣是電腦系統的問題,說是電腦出狀況導致意外,但義大世界短短10個月內已經是第5次出包。這是今年2月旋轉飛車感應到異物,突然卡在軌道上的照片,1月時也因為工作人員疏失發生過追撞。99年七月,天旋地轉也發生把遊客這樣子卡在半空中47分鐘的意外。同年6月,天輪也斷電,導致遊客被困在半空長達90分鐘,號稱南台灣最大遊樂園,一年不到連連出包,卻不見園方改善。也讓來玩的遊客很沒信心,讓遊客更質疑的是,這種品質,為什麼能通過安檢,而要到什麼時候,大家才能玩的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