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2 18:58

乖得像貓咪... 近距離接觸獅寶寶

黃涵逸 編譯

  日本靜岡縣的富士野生動物園,三月底誕生兩隻獅子寶寶,一公一母,長得頭好壯壯M動物園特別開放,讓民眾和獅子寶寶做近距離接觸,不只能親眼目睹,還可以抱毛茸茸的獅子寶寶和牠合照,不少家長,攜家帶眷,搶著看獅子寶寶。

  兩隻獅子寶寶,在枕頭上打滾,互相嬉鬧,玩得不亦樂乎,圓滾滾的眼睛,好奇的盯著鏡頭看,傻呼呼的模樣,真討人喜歡,民眾人手一台相機,隔著柵欄狂拍,位在日本靜岡縣的,富士野生動物園,兩隻出生一個多月的獅子寶寶,出來見客,園方特別推出近距離接觸活動,小男童用手摸獅子寶寶,毛茸茸的身體,摸起來超舒服。

  鋪上毛巾,從飼養員手中,接過獅子寶寶,寶寶不只溫馴,還懂得看鏡頭,馬上擠眉弄眼,擺出各種表情和可愛的獅子寶寶拍照,難得的機會,全家福加上小獅子,也要來一張,但獅子寶寶似乎太累了,還偷打瞌睡,但園方表示,小獅子一旦滿三個月大,開始會咬東西,就不能再跟民眾做近距離接觸,連看獅子寶寶都有期間限定,難怪民眾要把握時間,搶著入園摸獅子寶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