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5 18:58

公路成動物園 野生熊趴窗戶乞食

王皓 編譯

  俄羅斯地廣人稀,公路上有野生動物出沒,並不稀奇。不過最近卻有網友,拍到光天化日之下的大馬路上,有棕熊扒著來往車輛的窗戶,向人類要食物,一條普通的公路,竟然成了野生動物園。

  為什麼前方車輛停在路中央呢,再往前開一點就看清了答案。原來竟然有棕熊趴在車窗上,向人類要食物。這下子,一整車的人都笑了出來,而棕熊也往這邊走了過來,看來光向一位駕駛人要食物,是不夠吃飽的。

  開車的年輕男子,於是拿出麵包給熊,這時公路旁邊忽然又出現了另外一頭熊,原來攔路要食物的熊不只一頭,你有,我也要。這第二頭熊也走了過來,只是車裡已經沒有食物,男子竟然空手逗弄起熊來,狗急跳牆,熊急了就咬人,男子的手差點就沒了,他乾脆把一瓶飲料遞了出去,棕熊倒也不排斥。

  畢竟這裡不是動物園,棕熊和人類太過接近,對人對熊都有潛在的危險,路邊有野熊,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