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2:00

"人體水晶燈"墜地 纜繩斷裂釀11傷

許哲瑜 編譯

  美國這個馬戲團,表演高空特技人體水晶燈,沒想到上方纜繩突然斷裂,特技人員從約四層樓高的高空墜落,造成至少11個人受傷。

  美國羅德島有個馬戲團在表演高空特技「人體水晶燈」的時候,上方纜繩突然斷裂,特技人員從約四層樓高的高空墜落,造成至少有11個人受傷,意外瞬間,觀眾還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,隨後他們才發現是真的出事了。

  奇幻燈光配上音效,觀眾都很期待馬戲團的高空特技,但只亮相五秒,就瞬間掉落。仔細看,這些特技演員將頭髮綁在金屬設備上,排列整齊就像人體水晶燈一樣,這麼漂亮觀眾驚呼連連,不過轉眼間,設備上方的纜繩卻突然斷裂,所有特技人員無預警,直接摔落10幾公尺,約四層樓高,觀眾一開始還以為這是表演的一部分,沒想到燈光昏暗,工作人員忙近忙出,才發現原來是意外,讓在場所有人嚇壞了。

 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消息指出,特技人員墜落當時,地面還有其他表演人員,目前至少造成11人受傷,其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,初步判定意外是纜繩斷裂所引起,詳細事發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