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5 18:58

為世足獻唱! 瑞奇馬汀"馬達"未老

黃涵逸 編譯

 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1998年為法國世足演唱的生命之杯,轟動一時,更是他的代表作之一。睽違16年,再次為世足獻唱,今年他演唱世足賽音樂創作徵選大賽得獎歌曲「VIDA」,MV裡熱力十足的演出,證明電動馬達寶刀未老。

  穿著背心,拉丁天王瑞奇馬汀,秀出結實身材,和比基尼辣妹,在海灘熱舞,盡情玩耍,輕快的節奏,讓人不由自主,跟著舞動身軀,瑞奇馬汀,睽違16年,為本屆巴西世足熱情獻唱新歌VIDA,MV還特地到里約熱內盧取景,動員當地舞者,找來小朋友足球員,展現開朗熱情的民族特性。

  1998年瑞奇馬汀,為法國世足演唱主題取生命之杯,身穿緊身皮衣皮褲,熱力四射性感的演出,魅力無敵,現年42歲的他,身材依然保持在絕佳狀態,月初,瑞奇馬汀,在美國當紅脫口秀艾倫秀上,獻唱新歌VIDA,扭力十足的表演,現場觀眾尖叫連連,性感魅力再次席捲而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