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5 18:58

哈雷猛撞休旅車 騎士拋飛重摔地

黃涵逸 編譯

  騎車真的要小心,美國一名男子,騎著哈雷機車,高速經過一個十字路口,直接撞上一輛休旅車,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,重摔在地。

  驚險一瞬間,監視器畫面拍到,在一個十字入口,一輛全速前進的哈雷機車,直接撞上一輛休旅車,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,重重的摔在地上,連鞋子都撞飛了。所幸機車騎士命大,身上只有一點皮肉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台哈雷機車,直接撞上正要轉彎的休旅車,高速撞擊之下,機車騎士整個人被拋到空中,翻了近360度,才重重的摔到柏油路上。機車騎士表示,當下只顧著想過綠燈,沒注意到對向來車,一時煞車不及,才釀成這起意外,但車禍發生當時,騎士的未婚妻,帶著10個月大的BABY,開車緊跟在後,沒想到,卻親眼目睹這可怕的場面。值得慶幸的是,哈雷騎士,在車禍發生時,頭上帶著安全帽,有效降低傷害,就連心愛的哈雷機車也只有出現一些刮痕,只能說,這位年僅20歲的騎士真的太幸運,福大命大的他,身上只受了皮肉傷,送醫治療後,已無大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