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0 12:00

惡煞劫車擄人 7歲雙胞胎勇敢退敵

王皓 編譯

  壞人在街上隨機擄童勒贖的案例,全世界都有,美國德州就有一對七歲的雙胞胎兄弟,和他們一歲的妹妹,差點連人帶車被歹徒綁走,所幸這對小兄弟手腳並用的攻擊歹徒,終於讓歹徒知難而退。

  被綁小孩母親,我們拼命追,他把車子打到倒退檔,我在車子前面一直追,我先生想打破窗戶,孩子們一直在尖叫,做媽媽的邊哭邊描述驚魂的那一刻,畢竟三個心肝寶貝,差一點就要被歹徒連人帶車擄走。兩個七歲的雙胞胎兄弟急中生智,對歹徒又打又踹,連玩具蛇都派上用場。被綁小朋友對記者說,我用玩具蛇一直打他的手臂,壞人說什麼,他說別打了我沒有要傷害你。

  原來這一家人正準備出門,孩子們已經在車上就定位,媽媽想到沒拿奶瓶,於是跑進家門一下子,而意外就在此時發生。或許歹徒只是想偷車,沒想到有三個小孩在車上,也或許他真的是被兩兄弟打到知難而退,總之在駕車逃了一公里多之後,三個孩子就被丟下車來,壞人自己逃跑了。警方除了全力追緝,也頒給這對小兄弟,面對壞人不害怕的勇氣勳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