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6 18:58

5歲也瘋"韓流"! 雙胞胎姐妹賣萌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韓國K-POP音樂很紅,就連五歲的小女孩也迷上,網路上有段影片,台灣的一對五歲雙胞胎姊妹「左左右右」,大跳韓國女團CRAYONPOP的BARBARBAR,上傳不到一個星期,已經吸引近八萬人點閱,不只台灣網友轉貼,就連國外網友也留言說讚,華視也找到了這對姊妹,他們不只舞跳的好,其他才藝也不少,非常喜歡表演萌度百分百。

  戴上粉紅安全帽,大跳南韓當紅K-POP,這對雙胞胎姊妹,不只動作可愛舞技也很到位,跳舞影片上傳網路不到一周已經吸引近八萬人點閱,持續發燒,讓人好想看拿下安全帽的兩姊妹,有多可愛。

  秀出廬山真面目,是兩位清秀可愛的雙胞胎才五歲,但面對鏡頭一點都不害羞,再跳一次熱夯的BARBARBAR。動作全都記得很牢,跟正版女團比一比,拍子動作幾乎一模一樣,但這麼難跳的舞兩個人竟然是自學的。

  學三天看平板,看平板自學,但左左右右不只會跳K-POP,台灣歌也很行,卓文萱的不要不要也是自學來的,兩姊妹才五歲,但才藝可不少,除了跳舞還喜歡彈鋼琴,能動能靜再加上天真可愛的樣子,雙胞胎左左右右、掀起的熱潮恐怕比韓流威力還要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