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8:58

限高沒在看! 卡車撞天橋削車頂

許哲瑜 編譯

  卡車開上快速道路,如果沒注意警示標誌,很容易就會因為高度太高而撞上天橋,美國紐約,就有駕駛目擊了前方卡車被天橋掀頂,除了車頂開花,貨品散落一地,很糗以外,可能還得吃上萬元罰單。

  這輛白色卡車,一路向前開,突然卡車高度太高,當場撞到天橋,車頂被整個切開,撞擊過後一陣煙霧瀰漫,車頂彎曲變形掉落地面,這瞬間都被後方轎車,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,卡車撞到天橋後,滿車的奶油乳酪掉滿地,整個兩線車道全部都是,卡車向前滑行數十公尺,停在路邊,駕駛沒有受傷。

  下車查看,只見整輛卡車破了一個大洞,一大塊鐵殼車頂,被削了下來,車身變成V字型,實在有夠糗,不只他許多路段,也曾經直擊,駕駛沒有注意身車高度,就慘遭掀頂,男子雖然幸運平安無事,但看看他闖的禍,因為一時疏忽,不只卡車報銷,還可能被罰最高500美金,約台幣1萬5的罰款,真是虧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